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幻森林之旅(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森林之旅(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嗚、呵呵、嘿嘿”森林裡不是發出一陣陣叫聲和笑聲,這令小茜心裡極度的恐慌。“什麼聲音啊?會不會出事吶?”小茜不停的問自己。“哎呀,進去算啦,你思想鬥爭不會做得太嚴重吧!”小茜身旁閃出一個酷似小茜而又不是她的人。雖說好像那傢伙是人,不過,她那麼小的身體…如果她不會說話,那小茜真該懷疑她是蚊子了…… 

  “哎,你有沒有在理我吶?”那小身影又說。“摁,那個,我叫小茜,你呢?”小茜鼓足勇氣對她說。“我知道,我是你的守護精靈,安裴斯。”小精靈露出一種不屑的神情。“可是,你的性格與我完全不同啊。”“你問題真的很多誒,守護精靈與主人的性格完全不同,就這樣,我們快去找雅雅。”安裴斯說“恩,太好了!”小茜開心的大叫。 

  小茜和安裴斯終於找到聲音的來源了,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動物,“啊!好可愛的小東西!”小茜不顧一切的沖向那個可愛的傢伙…“小茜,你瘋了么!!!”幾乎是同時響起。“額,雅雅、安裴斯,對不起哦~@^_^@~,我不小心的啦,原諒我,原諒我,原諒我嘛。”小茜又使起了她的“殺手鉗”“呼~真拿你沒辦法。”雅雅說。 

  “那當然,O(∩_∩)O哈哈~”小茜笑着說。“哦,不談了,她是誰啊。”雅雅看了看安裴斯,問道。

您正在瀏覽: 奇幻森林之旅(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森林之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