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幻森林之旅(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森林之旅(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雅雅,你呢?”雅雅說。“恩,我叫安裴斯,請多多指教。”安裴斯說。“那我們出發吧。”小茜笑着說。“好,走吧。”  

  “哇,好像鮮花谷一樣吶!”“是啊是啊,很香呢。”“是誰啊?怎麼灑了這麼多鮮花啊?”“那是誰,那麼小。”雅雅跑到前面抓住那小東西。“啊!你是雅雅!!!”那小東西說。”“怎麼了?”雅雅問。“我是愛蕾絲,你的守護神。”愛蕾絲說。“我也有,守護神?”雅雅問。“那當然,你和小茜是戴琦絲女神規定的守護者,需要有守護神。”愛蕾絲說。“我是花與天的力量,安裴斯是樹與地的力量,我們現在要去歷險了,戴琦絲女神說我們要打敗邪惡勢力。”“那、黑暗勢力怎麼對抗呢?”雅雅問。“你們必須學會魔法。”一直沒有說話的安裴斯說。“啊!魔法!!”雅雅和小茜同時叫道。

  “首先,我們學習天之魔法,恩…那個動物,你學說話。”愛蕾絲一本正經的說。

  “天…之魔法,怎麼弄啊啊!!”小茜問。“摁…學飛行,怎麼樣。”安裴斯提議。“好啊,不錯的建議,小茜、雅雅,你們怎麼想的?”愛蕾絲說。“隨便啦,不過,學那個有什麼用?”小倩問。“是提高防禦的吧”雅雅說。“恩,是,那我們現在開始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奇幻森林之旅(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森林之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