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魚睡覺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魚睡覺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放學后,媽媽接我回家,在路上遇到賣金魚的,兩元錢一條小金魚,四元錢一條大金魚。我纏着媽媽讓她給我賣幾條,媽媽同意了。我一共買了2條小金魚、1條大金魚和1元錢的魚食,便像捧着寶貝一般,高高興興地把魚兒帶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它們放到盆子里養着,我非常喜歡它們,一有時間就蹲在旁邊觀察。幾天後,我問媽媽:“魚兒怎麼不睡覺呢?”媽媽告訴我說:魚是會睡覺的,當你發現魚兒不動時可能就是它們在睡覺了。”我又觀察了幾天,真的和媽媽說的一模一樣,魚兒偶爾會停在水中,只有尾巴會動幾下,似乎跟真的睡覺了一樣。 

  知道了魚會睡覺,我又有了新的疑問:為什麼魚睡覺時總是睜着眼睛呢?我捉起一條金魚,仔細看了看,發現竟然沒有眼皮,難怪它只能睜着眼睛睡覺了。 

  魚睡覺時非常有意思,只要你碰一下魚缸,魚就馬上在魚缸里亂躥,因為它受到了驚嚇。 

  雖然魚兒睡覺的秘密只是一個小小的發現,但是它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留心處處皆學問,看似平凡的大自然,實際上有無窮的奧秘,等我們去發現、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魚睡覺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魚睡覺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