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我會讓世界上所有的聾、盲、啞人可以聽得見、看得見、還會說話都。雖然只有僅僅三分鐘!但往往可以讓有些人得到幸福,比如說讓聾子能聽到世界上美秒的音樂、或是讓盲人能看到自己的孩子長什麼樣、或是讓啞子能對自己的孩子說一聲“孩子,我愛你!”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我會讓世界上所有的壞人、小偷、土匪們,全部都消失。雖然只有僅僅三分鐘,但往往可以讓警察找到幾個壞人、小偷、土匪們的“老巢”,在把他們的“老巢”消滅的一乾二淨!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我會讓世界上所有的殘疾人都變成正常人,讓沒有手的有手、讓沒有腳的有腳、讓下身癱瘓的人會走路!雖然只有僅僅三分鐘,但往往可以讓癱瘓的人感受跑步的滋味!也可以讓 
沒有手的人感受寫字的滋味!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我會讓日本的核輻射停住,雖然只有僅僅三分鐘,但可以讓日本的專家有時間去停止核輻射。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我會讓世界上所有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