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電影《烏龜也上網》,我被電影中神奇的佳佳龜深深地吸引了,主人公王府井拿着它實現了讓盲人叔叔看見了自己的女兒長什麼樣,還實現看自己的未來等。我多麼想要一隻這樣的烏龜啊,那樣我就可以幫助很多人,還可以實現我自己的願望。 

  我隔壁住着一個盲姑娘,她小時候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病,使她失明了。每天傍晚,當我蹦蹦跳跳放學回到家的時候,我總會看到她一個人孤單地靠在門邊,痛苦地聽着外面的世界,我多麼想讓他看一看這個美麗的世界,見一見她的父母,和我們一起玩耍。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我會讓她恢復視力,看看自己的父母是什麼樣子的,哪怕只有三分鐘的時間。 

  我跑不動速度非常慢,每次都落在別人後面,像一隻蝸牛,我總是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望着別人趕上我只能怨自己跑得太慢了。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我會像我們班跑步最快得蔣元洋一樣得第一名,同學們一定會為我高聲吶喊,“加油,加油,蔡旦萍,你是最棒。” 

  有一次,我在公共汽車上看見了一個小偷,他在偷別人的錢包,然後就趕忙下車,小偷太可惡了。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我會讓那些可惡的小偷都到監獄里去,得到應有 的懲罰。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先後有6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戰,有20多億人捲入戰爭中,有許多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自1990到2003年,世界上有200萬兒童死亡,600萬兒童受傷,或殘疾。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我要幫助有困難的人,還要實現我自己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佳佳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