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到朋友二字,大家都會覺得倍感親切,朋友可以為我們排憂解難,給我們帶來快樂。當然所謂的知心朋友可以是人、可以是物、可以是世界上任何東西,而我的朋友是“花花”—一隻不起眼的小花鼠。 

  一身灰白相間又柔又亮的皮毛,一條長長的尾巴,一雙透亮靈活的大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顯得格外有神,一個十分靈敏俏皮的小鼻子,再配上一個“櫻桃小嘴”,就湊成了我的朋友小花鼠。 

  小花鼠十分有趣。早上一起床就聽見它在籠子里動來動去,它是在晨煉呢。我穿上衣服走到籠子旁,它立即就停了下來,抬起右手好像在向我打招呼,然後又開始煉“健美”。我知道它跳完“健美操”就要吃早點了,就趕緊拿了一個蘋果,洗凈后切了四分之一放進碟子里,然後在瓶蓋里放上礦泉水。光吃這些怎麼行呢!我又把自己的早點麵包的二十分之一放進碟子里,雞蛋黃的二十分之一放進碟子里。一切準備就緒,我把豐盛的早點放進籠子里。只見“花花”把麵包、雞蛋黃,一塊一塊地運進了一個角落裡,然後把蘋果全部嚼碎放在另一個角落睜着一雙大眼睛望着我。咦?為什麼不吃呢?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姐姐也在一旁看着它,它有點不好意思了。中午,我又給我可愛的小朋友“花花”拿了一些瓜子和松子,這可是它最喜歡吃的。“花花”吃松子的技術可高了,它用兩隻小手捧着送進嘴裡,用它那鋒利的牙齒使勁一咬,只聽“喀嚓”一聲松仁應聲而落,“花花”把松殼吐出來然後美美地吃起松仁來,一臉愜意的樣子。吃完后我把籠子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因為它該午睡了。“花花”睡覺姿勢很有趣,先縮成一個球,睡著了之後四個爪子就打開了,露着小白肚皮,呲着兩個門牙,睡像不太雅觀。其實這是它夏天的睡姿,秋天冬天他不會把爪子打開,因為天有些涼了。 

  我不開心的時候,就跑到它面前對它說,它好像能聽懂似的,為了逗我開心,它就滿籠子里打滾,在鞦韆上跳來跳去,我笑了,它跳得更快了,更歡了……

您正在瀏覽: 小花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