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素的小灰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素的小灰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曲陽

  這天,灰太狼和紅太狼的孩子出生了,他們給小狼起名叫小灰灰。小灰灰在這幸福的家庭里慢慢長大。

  小灰灰長到四五歲時,他還是很健康,這本是一件可喜的事,可是灰太狼夫婦慢慢發現小灰灰不吃肉了,每次吃肉之後就開始噁心,還經常半夜起來嘔吐,這使灰太狼夫婦常常睡不好覺。他們很是憂愁,擔心小灰灰以後養不活自己。

  最近,灰太狼又發現小灰灰經常去羊村。於是他暗地裡跟蹤,他發現,只要一有羊看見小灰灰就給他開門。喜羊羊他們總是拿好吃的青草蛋糕招待他,而且招待他的素食花樣翻新,使小灰灰更愛吃素食。喜羊羊他們還跟小灰灰一起玩,小灰灰每天都去找他們。

  這種情形使得灰太狼夫婦更愁了。他們就不斷地給小灰灰灌輸吃羊的種種好處……

  終於有一天,灰太狼夫婦看見小灰灰在捉羊,而且捉的還是懶羊羊!因為小灰灰比較小,所以前兩次都沒有捉到。也許是因為事不過三吧,而且小灰灰也發誓一定要成功,在第三次的時候,小灰灰終於捉到了羊!紅太狼喜不自禁道:“終於可以吃到咱兒子捉的羊了,比你這隻笨狼強多了,兒子真是天才呀!”但是小灰灰說的一句話,立刻讓灰太狼夫婦暈倒。小灰灰說的是:羊哥哥,快把棒棒糖給我! 

您正在瀏覽: 吃素的小灰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素的小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