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的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的生日 

  灰灰要過生日啦,灰太狼要給他舉辦一個世界上最豪華個生日派對,小灰灰把請諫發給小羊們,但是小羊們不知何去何從。 

  勇敢的喜羊羊和英勇的沸 羊羊一同說:“有我們草原三劍客在灰太狼是不敢拿大家這麼樣的,是吧懶羊羊。”“我還是留在羊村站崗好了。”懶羊羊說,只聽見“哐—— 、哐—— 、哐——。”三聲, 懶羊羊頭上頓時起了三個大包。懶羊羊大叫:“村長沸 羊羊又欺負小孩啊!”村長喃喃地說道:“沸 羊羊你怎麼只可以打三下呢?多不吉利啊,起碼打六下,六六大順嘛。” 

  小羊們來到了狼堡門外,灰太狼一見到小羊,就立刻撲了過去。沒想到被他的兒子小灰灰半路攔住了。灰太狼說:“我的好兒子快讓開,馬上我們就能吃上美味的羊肉吃啦。”小灰灰說:“喜羊羊他們為我們青青草原做拉那麽多貢獻我們為什麽還要吃他們呢?”灰太狼說:“他們那點破貢獻我也能做得出來,兒子今天我要把喜羊羊作成炸羊腿,把懶羊羊作成羊肉湯,把美羊羊作成涮羊肉送給你。”小灰灰說:“我不要吃,爸爸你們就在一起為青青草原做貢獻吧,小灰灰懷着渴望的神情說。” 

  老虎大叔、長頸鹿大嬸和大象伯伯也紛紛過來勸灰太狼,紅太狼走過來說:“就滿足兒子的這個願望吧!”灰太狼見紅太狼答應了也跟着答應了。 

  小灰灰用親情感化了狼與羊的仇恨,從今以後狼與羊和睦相處、互幫互助……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小灰灰的生日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