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狗也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也瘋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狗也瘋狂” 

  大家都以為只有人有個性,但是你們知道狗狗也有個性嗎?可謂是“狗狗也瘋狂”啊。 

  有一天,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去他的朋友家。到了目的地,爸爸媽媽就和他們的朋友談天說地起來了。我沒有什麼事做,突然看見兩條狗,叔叔的兒子就向我介紹了他們家的那兩條狗,一隻土狗叫做“吠吠”,另一隻哈巴狗叫“哈巴”。 

  “吠吠”可以聽懂叔叔的話,,叔叔叫它“坐下”,它就慢悠悠地坐下,頗有一番大將的風度。它還會捕捉老鼠,而且奔跑速度很快。叔叔把它身上的鐵鏈解開,它就飛奔了出去,我們跟着它,突然遇到了一條黑狗,它就和黑狗打了起來,黑狗大敗,被“吠吠”打得落花流水,只好“落荒而逃”。“吠吠”這時“士氣大增”,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老鼠令“吠吠”看不順眼,結果可想而知——小老鼠一命嗚呼了。“吠吠”還是叔叔阿姨的“救星”呢,聽說“哈巴”到了叔叔家就叫個不停,抄得他們都睡不着,但是“吠吠”來了之後“哈巴”就不亂叫了,我想“吠吠”大概是“哈巴”的好朋友吧。 

  阿姨說“哈巴”很溫柔,我看不見得,因為一次我摸了它的毛,一開始它還挺溫順,我還想阿姨說得對,但不一會兒它就朝我吠了一聲,我毫無心理準備,嚇得魂飛魄散,看來“哈巴”還挺善變。原來如果有很多人圍着“哈巴”,它也會生氣的。 

怎麼樣啊,這兩隻小狗是不是很“瘋狂”啊?

您正在瀏覽: “狗狗也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