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愛的狗狗就是你》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的狗狗就是你》讀後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衰男孩”米戈撿到一條小斑點狗給它起名叫“沸點”,為此他要討好壞脾氣的媽媽一起收養它。遠洋輪行的爸爸也有一條很酷的大狗“靠岸”。結果爸爸和兒子、小狗和大狗建立的有趣溫暖的感情。後來沸點生病了,米戈又認識了沸點原來的主人——有着天使心腸的雙胞胎姐妹貝嫣然和貝一笑。沒想到的是沸點竟是從姐妹倆那裡逃出來的“字母表”。沸點想要將小狗歸還,可媽媽卻與貝氏姐妹爭吵起來,不過他們卻奇妙的和解了。直到最後,所有人都因為沸點(字母表)走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而聚在一起,懷着對沸點(字母表)的愛,讓它沒有痛苦的奔向天堂。

  這個故事是感人的,它讓我們意識到了生命的尊嚴,可以讓我們豁然變成一個有愛心又堅強的孩子。

  “親愛的沸點,下輩子還做一隻狗狗好嗎?讓我把全世界的好東西都給你,讓我好好愛你一次!“這段話是在書的封面上寫的,短短的37個字卻透露了主人公小米戈對沸點的愛。

  是的,當生命走到最後的時刻,你會有許多不同的感受交織在一起,就如同當沸點的生命走到最後一刻的時候,所有的人都不希望離開它,但為了沸點能夠毫無痛苦的死去,他們又不得不狠下心來,讓沸點在睡夢慢慢中死去。沒錯,任何一樣生物都是一樣的,都是從生到死的經歷。每一個生物都只有一條寶貴的生命,但每個人的生命是由自己把握的,因此,你是否活得快樂,全來自於你自己。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的那一段時間裡,一定會有快樂,不可能有哪個人沒有快樂,只是多與少的區別罷了,擁有更多快樂的人,必定是一個會享受生活的人。親愛的朋友們,你為什麼不讓自己生存在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能獲得快快樂樂呢?為什麼不能讓自己做一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呢?

  山東青島李滄區李滄區虎山路小學四年級:張依菡

您正在瀏覽: 《最愛的狗狗就是你》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的狗狗就是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