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一隻小狗:一身棕黃色的毛髮,又短又亮,發出誘人的光澤。胖乎乎的身體,一搖一擺的,可愛的很。一對兒黑寶石似的眼睛鑲嵌在它的小臉上,顯得神采奕奕,靈秀十足。一條柔軟小尾巴,歡快的搖擺着。小狗很聽話,也很頑皮。有時它老實地跟在主人身後,形影不離;有的時候它好奇的嗅嗅這兒聞聞那兒,一處都不願放過;還有時它會沖你伸伸舌頭,搖搖尾巴,扮個鬼臉,神氣十足地走開了。 

  它的主人是一位年輕的阿姨,阿姨把它抱起來輕輕地拍打它,好像在惱怒它的調皮,又愛憐般地撫摸它,像媽媽疼愛自己的孩子一樣。而它,好像讀懂了“媽媽”對自己的疼愛,聽話的趴在“媽媽”的肩膀上,讓“媽媽”撫摸自己。 

  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一隻這麼活潑可愛的小狗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