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狗狗

  ——小乖

  我們家前幾天增加了一位新成員,它屬於笨狗和京巴的雜交品種。它披着一件黑色大衣,穿着白色的T恤,腳蹬黃色涼鞋,還塗著白色的指甲油呢。小乖那張可愛的小臉上嵌着一雙小而圓的蝌蚪眼,鼻子像紅棗一樣。小乖的“眉毛”像兩顆小金橘鑲在眼睛的上面。跑起來兩個小耳朵像小葉子似的向你招手。還有那總是固執的向上翹着的尾巴尖上有一撮白色的毛,像冰激凌上的奶油。呵呵,我的小乖可愛吧!

  因為小乖是個女孩子,所以它有些害羞。一次,我把它抱出去散步,遇到了我的小夥伴們,她們好想抱抱小乖,可是它卻像個小女孩一樣躲在我的身後.....

  小乖非常淘氣。因為它當時是磨牙的好時機,所以我就對它的教育寬鬆了兩天。沒想到它居然用我的鞋來磨牙,還把我給它做的“新家”咬的不成樣子,我很生氣,但又捨不得打它。真拿它沒辦法。

  記得一天晚上,小乖吃飽了,還喝了媽媽給我訂的鮮奶,我想讓它去睡覺,但它怎麼也不肯睡,媽媽說:我給它拿個玩具,玩累了就睡了。媽媽話音剛落,我就急着去拿玩具。我給它拿了一隻小的毛絨狗,誰知小乖還是用它磨牙。不過沒多久,它果然玩累了,安然入睡了。爸爸給小乖蓋了一條潔白的毛巾當被子,更可愛的是,小乖用毛絨狗做枕頭。看着它那可愛的睡姿,彷彿看到了一個安全而又舒適的家......

  可好日子總是不長久,沒幾天,小乖就丟了。記得那天晚上,爸爸閑小乖太吵,就把它放在我家客廳窗外的角落裡。我很傷心也很無奈。在忐忑不安中熬了一夜。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來找小乖,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小乖不見了!我急得哭了起來,媽媽安慰我說,小乖是被好心人抱回家了,他們會好好對它的。晚上,我的小夥伴也來安慰我:“別傷心了,小乖雖然被別人撿走了,但它一定記得你,它會過得很好。”唉,我也許再也見不到那天真可愛的小乖了。

  小乖雖然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但也影響了我的學習,這次期中考試,我的數學考了第五名,語文第三名,媽媽讓我寫總結,我知道是小乖的原因。我相信,我一定能從對小乖的思念中走出來,投入到學習中去,爭取期末考試讓媽媽滿意。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