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如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如果沒有母愛,就像小鳥沒有了翅膀因為是母愛點燃了我們心上愛的火種

  在一個天寒地凍。寒風刺骨的夜晚,我突然發高燒三十九度。媽媽知道后,立刻把她的棉襖給我穿,自己卻穿着那薄薄的衣服,背起我飛快地跑向醫院。在路途中,媽媽有時在起雞皮疙瘩。因為寒風就像一根根針刺在媽媽身上。到了醫院,媽媽已經很累了,但是媽媽不肯休息。叫我在休息區等她;她去掛,沒想到挂號區已經搬到二樓了。媽媽就馬上跑到二樓去挂號。掛完號又跑到一樓把我背到三樓去看病。醫生說要在醫院裡打吊針。媽媽又背我到四樓的病房休息,然後跑到二樓交費……就這樣,媽媽不知道上下跑了多少個來回。在打吊針的時候我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早,我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媽媽眼睛上的黑眼圈和紅血絲,一問才知道媽媽昨天晚上沒睡覺。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跳了出來。

  母愛是多麽的偉大,它和父愛一樣是無私的,與父愛一樣扣人心弦,還有着能跨越時空的魅力。母愛就像一隻被點燃的蠟燭,默默的燃燒着……母愛是一份香包,把祝福帶給子女;母愛是一團爐火,讓溫暖填滿心田;母愛是一段蠟燭,把美好無私奉獻……每當我細品那至深至切的母愛時,我便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母親,想起那張慈祥的面孔,想起那段生動曲折的幼時往事。我的母親十分的平凡,卻是那麼的偉大。她跟別人異樣,整天在勤勤懇懇地工作着,照顧着我,是我處處都感到溫暖和幸福。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細膩的,母愛是無私、偉大的。我用心去體會,去感覺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而今年的母親節,我又想起一位哲人說的花:母親,是一本讀不完的書。是啊,母親給予的愛,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媽媽我愛你!

  四聯小學四年級:楊鈺瓊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