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指間的沙,轉眼逝去,一切的一切早已不復存在。就好像鳥兒一樣翱翔而去,再也不見蹤影,留下風呼呼吹過……

  童年即將逝去,不可能留下任何的痕迹,也不可能留下任何的遺憾……一切都留不下,只是重新回到原點。

  星光燦爛,一夜過去后,下一夜就沒有了一模一樣的星星,沒有了一模一樣的月亮;

  落英繽紛,一季過去后,下一季就沒有了一模一樣的落葉,沒有了一模一樣的蒲公英。

  ……

  童年是綴着珍珠的寶盒,需要快樂與珍惜這把鑰匙來開啟。多年之後,鑰匙再也打不開童年的寶盒,但童年從來沒有生鏽,它不可能生鏽,它,將一直留在我們的記憶里。

  童年是留在記憶里的最甜美的果子,最美麗的童話,最亮的星星……它是再也回不到的過去,它是獨特的存在,當它再不可能重來時,我們必須銘記,銘記所有的快樂和愛,銘記所有的疼痛和成長。

  花開無聲,花落無聲,一切都無聲。

  童年逝去,也無聲。

  就讓童年無聲逝去吧,美好的記憶仍舊留在你我的心田裡。

  再見。

  終將逝去的童年。

  四年級:李諾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