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方向(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向(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方向(一)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以前,我不知道怎樣辨別方向,只聽大人們說起。我只知道地圖上的方向,地圖上的方向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比如:在中國地圖上,遼寧在中國的東邊,廣東在中國的南邊,青海在中國的西邊,內蒙古在中國的北邊。在實際生活中,不會辨認方向就容易迷路,比如:要是想去某個地方,在地圖上知道應該往西走,在實際生活中又不知道那邊是北,就到達不了目的地。為了不迷路,我決定要學會辨認方向。

  太好了!在爸爸的教導下我學會了辨認方向!爸爸說:太陽升起的,月亮落下的方向是東;太陽落下的,月亮出來的方向是西;中午太陽在正南方向;晴朗的夜晚,北斗星指的方向就是北。

  我真高興,我學會了辨認方向。在外出時,不用別人幫助,我也能分辨出正確的方向來!我也很自豪,因為我們班的大多數同學都不太會辨認方向,有時我還得幫助他們呢!

您正在瀏覽: 方向(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