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的另一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另一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河堤上,欣賞看對岸的溫州城,迷人的城市夜空,燈光閃爍……變化無窮,令我驚嘆不已,然而,我也喜歡山的那一邊,那精彩的鄉村夜。 

  前麗的鄉村夜景是陽光徐徐下山,托着多姿多彩的雲朵。每當這時,山上的農民伯伯漸漸回家,吃過晚飯後,各家各戶搬出自家的涼席攤在一塊,大人們聊着古今中外的新聞(其實他們什麼都不懂,瞎聊的)。孩子們就襯着蒙蒙的月色有的在稻田邊抓螢火蟲、蛐蛐;有的在月亮底下玩火棒;有的靠在大人懷裡,一邊欣賞天空點點星星,一邊聽着大人講故事,漸漸入睡…… 

  月明人靜時,各種昆蟲奏曲歌唱,青蛙高歌幾曲,熒火蟲跳舞作伴,使這寧靜的鄉村夜,顯得格外熱鬧。 

  我不僅只喜歡那迷人的鄉村夜,我更喜歡片片金黃的稻田,那樸素、勤勞的農民,那埋頭苦幹的老黃牛,那忠心不二的看家狗,那盡心盡職的小貓咪…… 

  這一切的一切,構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鄉村圖,它是祖國的另一半。 

  我愛祖國的另一半!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另一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另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