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作才能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才能成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事需要合作,只有合作才能成功。讓我們聽一篇小故事。

  槍和子彈是一對好朋友,他們在一起打過許多勝仗。

  一次,戰爭又開始了。他們的主人傑克用槍把子彈射出去,成功的把子彈射進了敵人將領的胸膛。這一仗,他們又勝利了。

  打完仗,槍和子彈聊起天來。子彈說:“這一仗,我的功勞最大,如果不是我射進了敵人將領的胸膛,咱們早打敗仗了!”槍生氣地說:“要我說,還是我的功勞最大,如果不是我把你射出去,你能進敵人的胸膛還是個問題。”“嘁,我的功勞應該比你大!”子彈生氣地說。他們吵了起來,誰也不理誰。

  戰爭又開始了,子彈想射出去,但沒有槍,渾身動彈不了。槍使勁打,但射出去的只是空氣。這一仗馬上就要失敗了,主人生氣地把他們扔到了地上。

  一個年輕的戰士把他們撿起來,把子彈安進槍膛里。射出了子彈,把它射進了敵人的胸膛。這時,他們才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合作才能成功!

  我們人不也應該這樣嗎?在生活中,我們需要解決許多事,也許一個人的力量不夠,但兩個人、三個人、許多人……的力量將不容小覷。正如一句話所說:眾人拾柴火焰高。

  山西晉中介休市洪山中心小學四年級:宋盈康

您正在瀏覽: 合作才能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才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