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守信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守信的哥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誠實守信的哥哥

  四年級 徐康威

  我哥哥說到做到,很守信用,是值得我信賴的好哥哥。

  那年冬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外婆家過年。剛下車,哥哥跑過來了,對我說:“康威,總算把你盼到了。我記得,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一起去吃蛋糕吧!”

  吃完蛋糕后,我拿出了我最喜愛的遙控飛機來玩,遙控飛機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哥哥看得入迷了,他說:“康威,能不能把遙控飛機借我玩一下啊?”我想了想,說:“哥哥,這可是我最最喜歡的玩具哦!看在你是我哥哥的份上,好吧,就借你玩吧!”

  一眨眼,一天就過去了,我要把飛機拿回去了,哥哥還是愛不釋手,他說:“這飛機能不能等你下次來的時候再還給你?這樣行嗎?”見哥哥這麼喜歡這飛機,我想了想說:“那好吧!”

  兩年過去了,時間早已經沖淡了我對遙控飛機的記憶。等我再一次來到外婆家的時候,剛一下車,又見哥哥向我們跑來,讓我驚訝的是,他居然拿着當年的那架遙控飛機!他說:“康威,這是你的遙控飛機,那時候,我說過等你下次來的時候再把它還給你的,現在,我還給你了!”我撫摸着這架破舊的遙控飛機,若有所思地說:“你還記得呀,我可早就忘了呢!”

  雖然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讓我看到了哥哥身上那誠實守信的好品德。

您正在瀏覽: 誠實守信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守信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