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白

 福建省三明市 寧化實驗小學四(3) 曾雨涵

  “小白”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你知道為什麼要給小狗取這個名字嗎?別急,別急,我這就來告訴你。因為這隻小狗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它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紅眼睛,特別是那一身雪白色的絨毛,非常引人注目。

  小白非常可愛。它胖胖的身子,跳起來,短尾巴向上曲卷,渾身絨毛顫動,活像一頭小獅子,多麼可愛啊?

  小白和警惕性可高了。它睡覺時總是習慣地把耳朵緊緊地貼在地上,就是一點點的聲音,也能把它驚醒。小白的辯別能力也很強。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家裡人進進出出,它從不出聲,可是一聽見陌生人的腳步聲,它就立即豎起尾巴“汪汪”地叫了起來。

  小白非常通人性。每天我一回到家裡,做完作業就高興地和小白玩起來。它快極了,又是跳躍,又是打滾。看着它這麼機靈,乖巧、可愛的小白,我心想它這麼可愛給它寫首小詩吧。我拿起筆寫起來:“我家有條小小狗,雪白的毛真可愛。爸爸媽媽不在家,它就幫我看着家。小白,小白,你真棒!”寫完后,我大聲地念給小白聽。小白彷彿聽懂了,搖頭擺尾,用濕熱的舌頭舔着我的手,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我的好主人。”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白,你們喜歡它嗎?

  指導教師:張華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