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江蘇省泰興市黃橋鎮東街小學四(2)班 梅尹 

  真好,媽媽送給我一隻小白兔。它可愛極了,像雪一樣白,毛絨絨的,我可喜歡它了! 

  小白兔吃東西的樣子真好玩。我把一大片菜葉遞給它,它迫不及待地吃起來,好像很餓的樣子。看,它的鼻子一上一下地動着,嘴巴一鼓一鼓的,還發出“吱吱”的聲音。眨眼間,這片大菜葉便被它“消滅”了。小白兔睡覺時,兩隻耳朵貼在背上。可現在呢?它的耳朵高高地豎著,還有節奏地一動一動的,真好玩。 

  小白兔吃飽了,快樂地跑來跑去。有時,它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像個威武的大將軍。你看它前腿一蹬,後腿向上一翹,就飛快地跑了起來。一次,我沒注意,它就跑到了我家桌子下,從靠牆的過道鑽了進去。出來后,它就變了個樣:頭上滿是灰塵和蜘蛛網,雪白的頭變得髒兮兮的,像個“包公”。那模樣真滑稽,逗得我開懷大笑。它跑到我身邊,我輕輕地替它把蜘蛛網弄掉。它呢,舔舔我的手,彷彿在向我表示感謝。 

  這可愛而又調皮的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