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淘氣,我非常愛它。

小白兔身上長了一層雪白而美麗的毛,遠遠看上去像一堆棉花。它有一雙紅紅的眼睛,像兩個小紅燈籠。頭上有一對長長的耳朵,像一對棉花棒。半圓形的嘴巴,還有一條又粗又短的尾巴。多可愛的小白兔啊!

小淘氣很喜歡睡覺,每天放學回來,我總要先去看一眼小淘氣,可每次都見它在睡懶覺,於是我又給它起了個外號叫小懶蟲。見小懶蟲睡得正香,我不忍心打擾它,就回房間寫作業去了。寫完作業,我就去逗小白兔,我知道小白兔最喜歡吃蘿蔔,我就拿了兩根胡蘿蔔在它面前晃動,小淘氣看到了胡蘿蔔高興地蹦啊、跳啊,而我故意先不給它吃,看它着急的樣子,它兩眼直直的盯着胡蘿蔔,垂埏欲滴,一會兒它又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我的肚子已經餓了,你就給我吃吧!求求你了。”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只好給它吃了。

這就是我家淘氣的小白兔,大家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