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毛潔白而又柔軟,它們長着一對長長的大耳朵,時而轉向左,時而轉向右,好像在探聽什麼秘密。小嘴唇中間分開了,成了"三瓣嘴",嘴邊還長有像小花貓一樣的鬍鬚。紅紅的眼睛向兩顆紅寶石似的,真是可愛極了! 

  小白兔的膽子特別小。只要稍有聲音,它便會嚇得縮成一團,準備逃跑。有一次,我給小白兔吃青菜葉子的時候,不小心吹了幾聲口哨。小白兔嚇得連食物也不吃了,立刻拔腿逃跑。等聲音沒有了,它才戰戰兢兢地跑出來大吃大喝,你們說這是不是一隻膽小的兔子? 

  小白兔剛生下來的時候更可愛。那時候眼睛還睜不開,身子就縮成了一團,像一個毛茸茸的小球,在地上滾來滾去,真是可愛極了! 

  小白兔很溫順,吃飯從不挑食。青菜葉,胡蘿蔔。都是它的最愛。 

  小白兔長大了的時候。它還喜歡吃完飯,去草叢裡,花叢里,做遊戲。每次玩得都不肯回家,所以還得我親自出馬,把小白兔抓回來。有時候它還沒玩夠,我把它抓回來,它又會跑開去,可真淘氣啊!有一次,它已經出去玩了好久了,可還不見它的蹤影,我和爸爸便出去找小白兔,可就是找不到。後來,我才知道,小白兔在草叢裡玩的時候,被別人抓去了。 

  直到現在我還在回想我的那隻可愛的小白兔,它在我的生活中,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小白兔的毛潔白而又柔軟,它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