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那隻小白兔還有一個好朋友——我。

  小白兔的耳朵長長的,白裡透紅,眼睛圓溜溜的,紅彤彤的,它的鼻子粉嘟嘟的,好看極了!它那雪白的毛非常柔軟,短短的尾巴就像一個雪白的大絨球。那長長的牙齒又白又亮,多像晶瑩剔透的鑽石呀!它的鬍鬚又細又長,並且是透明的,站在遠處,你根本察覺不到那又細又長的鬍鬚呢!它的後腿有些彎曲,前腿和後退都有些短。

  有一次,我一回到家,就看見小白兔在籠子里可憐巴巴的。於是,我把書包放在沙發上,走到籠子前,打開籠子,它就像木乃伊離開了棺材,高興極了!它蹦蹦跳跳地離開了“牢籠”,跳到了地上。我就和它一起玩了起來!開始,它非常害怕我,總是離我有一米遠,我見了,連忙跑上去,抱住了它,輕輕地撫摸它的身體。原先,我撫摸它一次,它的身體就顫動一次。我撫摸它久了,它的身體不再顫動,反而變得溫順起來了。就這樣,我和它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天,我外婆把老家的那隻小貓帶來了。小貓從口袋裡鑽了出來,看了看這個新世界。我把小白兔放了出來,本想讓小貓和小白兔一起玩耍,可是卻引起了它們之間的打架“事件”!起初,小白兔走過去,想和小貓一起做朋友,可是小貓一遇到小動物就會生氣,“喵——喵——喵”小貓拱起背,把它隱藏好的爪子伸出來,不斷的發出這種叫聲。於是,我們來了一場“官司”。原告:小白兔被告:小貓法官這個職位當然歸我莫屬啦!原告:“我只是想和小貓做朋友,可是我還沒說話,它就打我!”我當然是想讓它們和好啦!於是,我沒等小貓還嘴,然後鄭重宣布:“‘官司’結束,不輸不贏,重歸於好!”小貓不為這場“官司”生氣,而且很快和小白兔做成了好朋友呢!

  這隻小白兔不僅雪白、漂亮,而且非常得好玩呢!

  四年級:付楊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