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娃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的玩具,其中我就喜歡一個布娃娃,那就是可愛的小白兔娃娃。

  小白兔娃娃的樣子很可愛,也很漂亮。它長着一雙像柳葉似的長耳朵,三瓣嘴紅紅的,溜溜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惹人喜愛,全身都毛茸茸的,誰看了都很喜歡。

  這隻小白兔娃娃是小時候媽媽給我買的,它已經陪伴我渡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每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它好像在說;想一想,遇到困難不要恢心,相信你一定能做好。‘有了它的陪伴我非常高興。每當我生氣的時候,小白兔娃娃好像在說;’別生氣了,快樂才是最好的。‘還有晚上它可以陪我入睡,讓我做上甜甜的夢。有了它的鼓勵我每次考試都得100分,小白兔娃娃成了我離不開的好朋友。我真的想說;“謝謝你了。”

  可愛的小白兔娃娃,我真的好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