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年,姑姑送我兩隻小白兔,它們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短短的尾巴,全身毛茸茸的,可愛極了。

  爸爸給它們買了一個籠子,我把籠子放在陽涼台上,當小白兔的家。每天一放學,放下書包,就去陽台上喂它們吃白菜,小白兔吃的可真快呀!小白兔一邊吃,一邊不時的望着我。好象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你喂我的菜可真香啊!”慢慢的我和它們成了分不開的好朋友。有時,忙着喂兔子,把作業都忘了,媽媽生氣的說:“再這樣下去,把你的兔子送人。”經過我再三請求,媽媽才同意讓我先繼續養着。

  有一天放學回家,我照樣拿着青菜去喂小白兔,卻看見小白兔躺在那,一動也不動,眼睛睜的大大的,我以為它們睡覺了,我動動小白兔,發現它們已經凍死了,我着急的哭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