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鄰居曾養過一隻小白兔,它可愛極了,它的可愛體現在兩個方面:外貌和吃食。 

  當它剛出現在鄰居家門口時,我驚奇不已,悄悄走近,只見它有一身雪白的、美麗的毛,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和一對長長的、靈活的、彷彿一點風吹草動也能聽出來的耳朵。再走近一些,又看見了它小小的三瓣嘴和它粗壯的、縮在肚子下的四條有力的腿。它半咪着眼,正在休息呢!它好像突然發現了什麼,忽然一躍而起,躲到籠子里最隱蔽的地方,膽怯地望着我。嘿,真膽小! 

  過了一段時間,它膽大起來了,見了我也不逃了。於是我開始給它餵食。食物都是籠子旁的,有時是草,有時是胡蘿蔔,有時是蔬菜。它吃起東西的樣子很有趣,嘴一動一動的。這難度很高,要同時完成取食和吞咽兩個動作,而它動動嘴就行了,真令我佩服。有的時候,你如果拉住食物,它會輕輕一拉,若你還不放手,就撇下你去吃別的食物,那你只能服輸,重新把菜葉遞給它,它又會吃你的菜,似乎一點也不怪你。 

  小白兔,你真可愛啊!我永遠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