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像是用潔白無暇的漢白玉雕刻成的,小白兔的耳朵很長,只要聽到一點動靜,它就會把耳朵豎得高高的,仔細諦聽是否有敵人在靠近。小白兔有兩隻又大又紅的眼睛,就像是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 。小白兔的嘴是三瓣,裡面有兩顆又大又白的牙齒,小鼻子總是不停地動着,好象有什麼味道讓它聞不夠 。小白兔全身像個大絨球 ,遠遠望去還以為那裡有一小堆棉花。 

  小白兔可貪吃了,什麼東西都能咽下肚。 

  有一次,我把一個大蘋果放在它面前讓它吃,只見它一個大步沖了過來,我趕緊把蘋果拿走,可它毫不示弱,見我放蘋果的地方不高,就爬上去,把蘋果啃了個精光。後來,它又發現一個塑料袋,又跑了過去咬了 一口,我以為它在玩,就一直觀察它,只見它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嚇了一跳,趕忙伸手去抓它 。可它反過來咬了我一口。 

  “哎呀!我的小祖宗,怎麼連我都咬啊!”我傷心地大叫道。小白兔盯了我一會兒,又吃起塑料待。我看着它,真是無可奈何。 

  它雖然貪吃,但很乖。 

  它有時候會到你腳邊卧下,想美美地睡上一大覺,有時候會趴到地上讓你抱它,有時候讓你給它抓癢,還有時當你睡在地上,它還會鑽進你的被窩裡,用舌頭舔舔你,你往往都會被它舔醒。 

  它不僅貪吃。乖,而且還很喜歡跟我一起玩。 

  我和小白兔最愛玩“捉迷藏”,每次我總會爬在牆上,數上十下,把兔子放在地下,讓它跑,等我數完時,我就會一溜煙地跑到小白兔那個位置,撲上去,一下子把它 抱在懷裡。我們就是這樣玩的,一點都不厭倦。 

  小白兔非常有趣,尤其在它大便的時候。 

  每當它大便的時候,總會找個合適的地方,一個個“小藥丸”就出現了。每當大便后,它就會舔舔自己的毛,然後美美地睡上一大覺。 

  我家的小白兔有時勇敢,有時膽小。 

  就說那一次吧,它見了一隻兇猛的大狗,那隻小狗跟在它屁股後面,小白兔害怕極了,就飛地跑了起來,可它又突然轉身,把大狗嚇了一跳。現在成了兔抓狗,只見小白兔使勁跑,把大狗嚇得撒腿就跑。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小白兔,不過,它有時還會發一點小脾氣或者咬你一口,你可得防着點啊!(*^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