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假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小白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一隻小白兔,它特愛打扮。

  一次,小猴過生日,邀請小動物們去它家參加生日舞會。小白兔想把自己打扮一番,在家面前顯得更美麗,可它不知道怎麼打扮。小白兔忽然看見經過的小鹿,它想:那尖尖的鹿角多漂亮,如果我戴上它一定會更漂亮。於是,它找來了一個假鹿角戴在頭上,左看看,右看看,覺得還不錯。門前又經過小熊,它想:那毛茸茸的耳朵,一定很舒服吧!小白兔又戴上小熊一樣的耳朵。可它種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再增加些東西會好看。正在這時,來了一隻開屏的孔雀,小白兔想:我如果裝上和它一樣的尾巴,肯定比孔雀還漂亮呢。現在我把每個動物最漂亮的東西集於一身,誰都沒法跟我比,於是它又裝上了孔雀的尾巴。小白兔又看見小狗那雙黑的眼睛,就想自己的紅眼睛難看,於是,它就又裝上了黑眼睛。

  小白兔來到來到小猴家時,小動物們都不認識它,好奇地問:“你是誰呀?怎麼長得怪模怪樣。”“我是小白兔呀,你們不認識我了嗎?”“小白兔哪有這麼難看呀!別冒充小白兔!”小動物將它趕出去了小猴家。

  小白兔傷心極了:“為什麼大家都不認識我了呢?”它哭着扔掉了身上的東西,又去了小猴家。

  動物們對小白兔說:“小白兔,剛才有人冒充你。他那麼丑,怎麼會是你呢。”小白兔聽后,愧疚地低下了頭。

  從這以後,小白兔再也不刻意裝扮自己了,因為它知道了??自然才是最美的。

   浙江省蒼南縣龍港鎮第四小學四年級 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真假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