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遠在內蒙古的趙志誠,我知道在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你們一定很悲傷。我也真心的為你們的不幸感到痛心。有一句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最近近十個國家的救援隊已經抵達四川,開始了緊張的救援工作。還有幾千萬噸的物品,各國、各地為你們的捐款幾十億元。我國的救援隊和醫護人員會奮力救助遇難者。我國國家領導人也親臨現場指揮抗災。雖然地震的力量十分強大,但在強大的力量也不可能摧毀每個人心中的愛。地震也許會壓倒一切,但人們的友誼和愛心是永遠無法壓倒的。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克服各種困難,重建美好的家園。讓我們化悲痛為力量,去面對挑戰,迎接新的生活! 

  此致 

  敬禮! 

  土默特右旗蒙古族小學 

  三年級二班 

  趙志誠 

  2008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