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愛因斯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愛因斯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林老師上作文課,題目是未來的愛因斯坦,老師講到一半時,忽然說:“我今天帶來了未來的愛因斯坦的照片,同學們信嗎?話音剛落,一陣響亮的聲音立刻接了上去:“不信!”不信!林老師

  又說:“同學們真的不信嗎?還是那一林老師神秘的笑了笑,叫兩位實句話:“不信!“習老師拿起圍巾遮住了怎個講台,自己便來到講台旁,從抽屜里拿出一樣東西,擺在了講台。

  老師又說:“請第一組先上來看照片,按順序的一組一組的上來。只見我看看第一組同學們從滿臉迷惑的表情變成了一陣陣哈哈的笑聲。這使我的好奇心更加“沉重”了。

  輪到我們第二組上台看看未來的愛因斯坦了。我高興的指度就像玩高樂高一樣,逐漸增多,變高。恨不得插上一雙翅膀飛到講台桌上,看一看未來的未來的愛因斯坦到底是何方神聖。經過幾秒鐘的排隊終於輪到我了。我來到講台上一看,只有一面圓鏡當時我還不知道老師的用意,直到我從圓鏡身旁走過刻明白了老師的用意,原來未來的愛因斯坦就是我們自己呀!

  這堂課告訴我們應該像未來的愛因斯坦,一樣偉大,一樣為人類發現許多奧秘,為人類造福。

  四年級:林錦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愛因斯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愛因斯坦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