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麗絲頓學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頓學院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愛麗絲頓學院 

  [第一篇] 

  人物表 

  女主角: 

  姓名:冷夜紫霞 

  性別:女 

  年齡:17 

  家人:爸爸--冷夜雲浩--世界第二雲中海公司董事長。媽媽--夜水雲--世界黑道老大的女兒--是世界黑道上水雲宮宮主。哥哥--冷夜凌風--淺影公司總經理。爺爺--冷夜藤明--世界黑道上噬魂宮宮主。外公--夜落--世界黑道老大。 

  地位:淺影公司神秘總裁--未來世界黑道上水雲宮宮主--世界上神秘迷失宮宮主--迷失公司董事長之一。 

  特徵:紫色百合型耳釘[是神秘迷失宮宮主通話用的]--紫色百合型戒指[是水雲宮宮主。神秘迷失宮宮主。迷失公司神秘董事長之一的象徵] 

  顏色:紫色 

  [紫霞雨蕭] 

  姓名:林可馨 

  性別:女 

  年齡:17 

  家人:爸爸--林風--世界林中雲公司董事長。媽媽--林果兒--世界黑道老二的女兒--是世界黑道上天羽宮宮主。哥哥----天雨公司總經理。爺爺----世界黑道邪魂宮宮主。外公----世界黑道老二。 

  地位:天雨公司神秘總裁--未來世界黑道上天羽宮宮主--世界上神秘迷失宮宮主--迷失公司董事長之一。 

  特徵:白色百合型耳釘[是神秘迷失宮宮主通話用的]--白色百合型戒指[是神秘迷失宮宮主。迷失公司神秘董事長之一的象徵] 

  顏色:白色 

  [雅惠] 

  ----------------分界線------------------ 

  男主角: 

  姓名:明落 

  性別:男 

  年齡:17 

  家人:爸爸--明藤玄--世界第一海雲公司董事長。媽媽--夜靈兒--世界黑道老大的女兒--是世界黑道上海雲宮宮主。哥哥--明軒--天羽公司總經理。爺爺--明玄冰--世界黑道上噬魂宮宮主。外公--夜落--世界黑道老大。 

  地位:天羽公司神秘總裁--未來世界黑道上海雲宮宮主--世界上神秘迷離宮宮主--迷離公司董事長之一。 

  特徵:黑色Y型耳釘[是神秘迷離宮宮主通話用的]--黑色羽字型戒指[是海雲宮宮主。神秘迷離宮宮主。迷離公司神秘董事長之一的象徵] 

  顏色:黑色 

  [夜戰士] 

  姓名:軒轅明落 

  性別:男 

  年齡:17 

  家人:爸爸--軒轅落--世界第二離羽公司董事長。媽媽--林冰兒--世界黑道老二的女兒--是世界黑道上離雲宮宮主。哥哥--軒轅離雲--離羽公司總經理。爺爺--軒轅玄明--世界黑道上離雨宮宮主。外公----世界黑道老二。 

  地位:離羽公司神秘總裁--未來世界黑道上離雲宮宮主--世界上神秘迷離宮宮主--迷離公司董事長之一。 

  特徵:火紅色X型耳釘[是神秘迷離宮宮主通話用的]--火紅色玄字型戒指[是離雲宮宮主。神秘迷離宮宮主。迷離公司神秘董事長之一的象徵] 

  顏色:火紅色 

  [葉一帆] 

  ----------------分界線------------------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頓學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頓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