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流行花手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流行花手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裡,紙巾當道,擦嘴、擤鼻涕、擦鋼筆頭……哪樣都少不了它的身影,於是桌子旁、椅子邊躺着一個個紙巾團,樓梯上、操場邊也時常出現它們的身影。起風時這些這些白色的幽靈便在美麗的校園上空肆意飛舞。

  瞧,又是一個中午,剛吃過飯,同學們就拿出紙巾擦嘴巴,不時還說上兩句:“我這紙巾是茉莉花香。”“我的可是玫瑰香,比你的好聞。”“看,我的紙巾是紅色的。”“哼,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的餐巾紙上還有圖案呢!”

  我也拿出媽媽新買的濕巾準備炫耀一番,忽然看到我的同桌掏出一塊漂亮的花手帕,我驚訝地問他:“咦?你今天怎麼沒用紙巾啊?現在哪有人用手帕啊?唐朝、清代?你是哪個年代的出土文物啊?”他斜了我一眼,嚴肅地說:“out了吧?昨天我緊跟流行前線的表姐告訴我,那些看上去白得可愛的紙巾中多數是在生產過程中加入了熒光增白劑。而熒光增白劑對人體健康有很大危害。表姐說她們真正走在時尚前沿的時髦人士現在早改用手帕了。”“是啊!”聽到我們談話的班長也拿着手帕過來了,“這個星期我也看了報紙,才知道紙是用樹製造出來的,可砍樹會導致水土流失,而且專家指出,紙巾的一次性使用會產生大量垃圾,生產紙漿過程中的廢水排放是水環境的主要污染源,而手帕大都是由天然棉布或絲綢製成,對人體健康絕不會造成危害;而且它可反覆使用多次,只需要常常進行清洗,所以我也帶了手帕。”他又轉過頭對圍攏過來的小夥伴說:“嗨,追求時尚的夥伴們,還不快行動起來。”

  第二天,全班小朋友都帶上了手帕,紅的、綠的、花的,繽紛漂亮,大家嘻嘻哈哈:“別看我們小,我們也很潮。”“低碳是時髦。手帕正當道。”……

  江蘇南通通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書羽飛揚

您正在瀏覽: 校園流行花手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流行花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