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爺爺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爺爺的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到了,冬爺爺吹着口哨,滑着雪橇來了,他給小草鋪上了雪被子,給大樹披上了雪大衣,這是冬爺爺送給它們的禮物。咦,我們的禮物呢?瞧,在這兒。

  冬爺爺跨過小河,小河被凍成了一條大冰塊,小朋友們立刻穿上溜冰鞋,在冰上滑來滑去,擺了一個個好看的姿勢,美極了!

  冬爺爺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刻苦學習的身影,心想:原來同學們學習這麼用功啊!我應該給他們一個驚喜,於是,冬爺爺下起雪來,樓房上、樹枝上、操場上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飛奔到操場上,像一群解散的小鳥,他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同學揚起頭,張大嘴巴,想嘗嘗雪花的味道。冬爺爺看到我們這麼開心,也心滿意足地去下一個地方了。

  冬爺爺來到發電廠,看見風力發電的機器不轉了,於是他召來北風,頓時,發電廠外寒風刺骨,風力發電機卻轉地飛快,這時,許多家裡都來了電,暖氣又開始運轉,家裡又傳來了小朋友一陣陣的歡笑聲。

  冬爺爺給了我們許多禮物,但他只想看到我們歡快的笑臉。

  湖北武漢洪山區光谷二小四一班四年級:范禹坤

您正在瀏覽: 冬爺爺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爺爺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