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爭”冬令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爭”冬令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抗爭?不會吧?”也許有人在問。對!我們在軍營過的冬令營就是充滿了“抗爭”。請看下面的“抗爭三回合”。

  第一回合

  我們vs訓練

  “立正……稍息……”教官沒完沒了的喊着。雖說南方的冬天不象北方那樣寒冷難耐,可大冷的天站在狂風裡吹着也不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何況還有枯燥乏味的121。偷懶?不認真?嘿嘿,對不起,單獨訓練!12點過去了,12點半過去了……1點鐘,教官終於宣布吃飯了。一看錶,訓練了4個小時!吃了飯,睡了覺,“噓……”一聲哨響。集合!拉練!這教官完全是存心整我們,說是上山做遊戲,其實轉了一大圈(一兩公里),又回到了原地……哎喲,我的兩條腿呀!

  第二回合

  我們vs軍歌

  “團結就是力量……”一陣陣嘹亮的軍歌聲,你一定以為是音樂課上在唱歌吧。不!這是我們軍營鼎鼎大名的吃飯歌——《團結就是力量》,別看這是小事一樁,歌詞本來就很難懂,再加上教官的“美聲”,更是難懂,況且我們早已是飢腸轆轆了。此刻,我只想說“同學們,加油!”

  第三回合

  我們vs病魔

  奇怪吧?冬令營結束后,我們的“同志們”大都“光榮負傷”(生病)。輕至頭暈,重至發高燒,少有倖免者。

  雖然,我們不斷“抗爭”,但開心時時伴隨我們身旁。每當我回憶起這段經歷都會興奮不已,因為我的生命里有了“當兵的歷史”,一輩子也不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抗爭”冬令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爭”冬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