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定以為我在這裡要謝謝的老師,是在學校里教我知識的老師。錯了,我要謝的是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的老師。

  在四年的學習生涯中,我最怕上語文課,尤其怕寫作文。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發現了這個屬於小學生的白雲飄飄網站。我用試試看的心情選了一篇作文發表到網站,在忐忑不安中等待結果。白雲飄飄網的老師在幾個小時內就給了我回復:“終審通過”。我當時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是小學生白雲飄飄網的老師給了我鼓勵,給了我信心。從這以後,我不再害怕語文課,也愛上了寫作。一有好作文就在上面發表。

  由於我這個人很粗心,發表的文章中時不時會出現小錯誤,是白雲飄飄網上的老師不厭其煩幫我改正。我現在真正體會到,作文應該是自己內心活動的文字表述。

  這個從未見過面的老師給了我莫大的幫助,使我愛上了這個網站,愛上了寫作。我將更好的學習語文,做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的忠實讀者和創作者!

  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