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我的老師 

  假如我是小草,您便是春風和泥土;假如我是一滴水,您便是金燦燦的太陽;假如我在黑夜裡迷失了方向,您便是夜空中的北斗星…… 

  謝謝您,朱老師!您付出的太多而得到的太少,您為祖國培育了一棵棵棟樑之材。有多少個夜晚,你在燈下、在星和月的陪伴下,批改我們的作業、備課。每當看到您那布滿血絲而充滿期望的雙眼,我就暗下決心,長大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要對的起您對我們的付出。每當同學有不會的問題去向你請教時,再忙您也會放下手中活兒,耐心的給同學講解,一遍一遍地問有沒有聽懂,直到同學滿意的離去。 

  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培養着我們這一朵朵小花,讓我們在溫暖的陽光下,健康茁壯地成長,看着我們生根、發芽、開花。看到我們進步時,您總會露出欣慰的微笑。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您總鼓勵我勇往直前,不要怕困難。 

  啊!老師,謝謝您,您對付出的太多,等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報答你、報答社會。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