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拼積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積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那天,媽媽帶着我去我的好朋友家,我的好朋友買了一盒《直升飛機》的積木,積木用漂亮的盒子裝着,裡面大約有幾百個零件,還有一本說明書,可以拼出漂亮的直升飛機。

  我們準備拼飛機了,我們先把積木放在桌子上,然後打開說明書,我把拼裝飛機的零件一個個找出來,他把零件認真的拼裝在一起,一小時一小時的過去了,才把這架飛機拼到一半,拼得我們腰酸背痛,手也發麻了。

  三小時和四小時,我們拼裝直升飛機就快完成了。就算快完成了,我們也是按說明書上一步一步的拼裝,而不是胡亂的拼裝。很快就拼好了。我們看着拼好的直升飛機,有種非常自豪的感覺。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做多了自然就會熟能生巧。我就是這樣喜歡玩拼積木的遊戲。在完成後的積木上還不斷欣賞並改進。

  四年級:qmalzp

您正在瀏覽: 拼積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