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發明家

 重慶市南岸區 重慶市南岸區大佛段小學四年級二班 聶惠陽

  每當我看到哆啦A夢從“百變袋”里拿出神奇的各種道具時,我就幻想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許許多多神奇的道具來幫助別人。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空中步行機”,給遠離家鄉的人們帶去方便。它的造型就像哪吒的風火輪一樣,但是裡面安裝了智能芯片,你只要在中間的小鍵盤裡輸入想要去的地方,它立刻就會以每秒1000米的速度將你安全送到目的地。俗話說:“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我要把它送給遠在邊疆守衛祖國邊防戰線的將士們,讓他們能在過年過節的時候飛回家與親人團聚,吃上香噴噴的團圓飯。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還要發明“神奇複印鏡子”。這種鏡子表面看上去跟普通的鏡子差不多,仔細一看,它的右下角有一個紅色和一個綠色的按鈕。紅色按鈕是啟動,綠色按鈕是停止。只要你把一個物體放在鏡子前面,按下紅色按鈕,這個物體就會在10妙鍾內變成兩個相同的物體。如果你不按下停止按鈕,那麼它也就會不斷的複製下去。怎麼樣?夠神奇吧!我可要利用它來複制一些瀕臨滅絕的珍稀動植物,讓珍貴的“活化石”——銀杏能在祖國各地茁壯成長;讓可愛的熊貓盼盼能成為家家戶戶的寵物。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還要發明更多更有用的神奇道具,讓世界充滿神秘,讓生活充滿幻想,讓人類倍感科學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