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有個活潑可愛的小狗,他全身都是黑色的,所以我叫它叫黑貝。黑貝有一雙像兩顆小燈泡似的眼睛、它有一個大大的鼻子、還有一個長長的嘴巴、兩隻大耳朵、四個黃色的蹄子,它可漂亮了。 

  黑貝吃東西的時候特別有趣,它吃東西時總是慌慌張張的恐怕誰和它搶似的。記得有一次,我們吃飯的時候我把骨頭給黑貝的時候它目不轉睛的看着我手裡的骨頭好像在說:“小主人快把骨頭給我吧!我餓了。”我看到它的滑稽像,我故意逗它我揚起手它隨着我的手一跳很高,跳了幾次后它明白了我在逗它,在揚手它不跳了但它的兩隻眼睛緊緊地盯着我的手好象在說“我才不再上你當了。”我趁它不注意我把手裡的骨頭拋給它,它看到骨頭拋過去了,它慌忙跳起來,但是用力過大不但沒有接到骨頭還重重的摔了一跤,不過它會灰溜溜 的戰起來也不顧大家笑話它,迅速的檢起骨頭飛一般的跑了,逗得我們都哈哈大笑。它給我們大家帶來了很大的樂趣。 

  還有黑貝對人可親熱了,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黑貝很遠就看到我們它急急忙忙的跑過去,一見到我就把兩個前蹄扒到我的肩膀上,一個勁的用舌頭舔我的臉好像在歡迎我們,然後就跟到我的後面跑來跑去的,像我的衛士一樣保護著我。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黑貝,它是那麼的天真、可愛、有趣。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