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要領期末試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要領期末試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去領期末試卷,不用說大家一定也和我一樣緊張害怕考差了過不好暑假。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十分的心情緊張,到中午了,我的心情更緊張了。到兩點領試卷的時候了這時我心裡感到了一種說也說不清,解釋也解釋不出的緊張心情。

  到學校了,我更緊張了,就這樣我每走一步就越來越緊張。到我們班門前了,這時我看到同學們有說有笑一定是考得好得緣故吧!想着自己也一定能考好的方法來解除自己的緊張心情。就這樣我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才發現還沒發呢。突然一個同學跑來對我說:“你考得語文79,數學66。不信自己上去翻翻看。”聽到后我突然一陣說不清的感受!想着回家一定會被爸爸打的。就這樣發下試卷后我才發現我的語文89。5,數學94,5,前11名。我看到后十分的高興,想現在一定會被表揚了……

  回家后我果真被表揚了,因為這次是我考的最好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要領期末試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要領期末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