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學校有一位女清潔工,我每天上學都能看到這位女清潔工在辛勤清掃着學校附近的街道。春天她清掃着雪融化的積水,夏天她清掃着人們丟棄的果皮紙屑,秋天她清掃着似乎永遠落不完的葉子,冬天她清掃着厚厚的積雪。

  最令我敬佩的是,在大雪紛飛的冬天,北風呼呼地刮著,她依然為我們清掃學校附近小路上的積雪。一天下着鵝毛大雪,不一會兒,雪都到我的腳脖子了,我穿着厚厚的棉襖,戴着口罩。天真冷呀!我走着走着,看見那女清潔工在掃雪,她左掃右掃,我發現她沒戴帽子。我走近一看,她滿頭大汗,頭上還冒着熱氣,眼睛眉毛上凍着一層密密的細細的霜珠。看來她已經掃了好長時間了,好像一直沒有休息的樣子。看着這位清潔工阿姨我陷入了沉思:女清潔工阿姨,你那滾落的汗珠,能把地上的積雪融化多好呀!您辛辛苦苦為我們大家帶來方便,為什麼還會有人瞧不起你們呢?不管別人怎麼樣,我由衷的敬佩您,感謝您。想到這我走在她清潔完的小路上,步伐輕快地上學去了。

  我敬佩這位女清潔工阿姨,她不怕臟不怕累,任勞任怨的工作,給人們帶來了方便與潔凈。

  遼寧省本溪市實驗二小指導教師李雪蓮四年級:張舒皓淳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