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鷸蚌相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鷸蚌相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鷸和蚌被漁夫捉到后,漁夫高興極了,心想:今天晚上的下酒菜有着落了,今天也不用去打魚了。真是一舉兩得呀!他還美滋滋的舔了舔嘴唇。

  到了家裡,漁夫把鷸和蚌放在網裡,便打開酒壺,一飲而盡。一邊喝還一邊說:“今天心情好,多來幾杯!”

  不知不覺,漁夫已經有了幾分醉意。於是,他揉了揉發澀的眼睛,脫了鞋上床睡覺了,不一會兒便鼾聲如雷。

  鷸和蚌看見漁夫睡了,便爭吵起來。鷸惡狠狠的說:“你這個腦袋不開竅的死蚌,要不是你夾住我,我也不會落得這個下場!”蚌也回罵:“你吃我的肉,我還沒找你算賬呢!現在反而惡人先告狀!你這個不知好歹的傢伙!”鷸說:“如果沒有你,漁夫就是有三頭六臂也抓不到我!”蚌說:“如果你不來吃我,漁夫也不會注意到我,我也不會落得這個下場!”

  它們越吵越凶,把漁夫驚醒了。漁夫剛剛還在做吃鷸和蚌的美夢,聽到爭吵聲便氣憤不已。於是一把抓起網,高舉過頭頂,往地上一狠狠一摔,蚌被摔得四分五裂,一命嗚呼,滑滑的內臟流到地上。鷸還沒被摔死,看到這幅情景嚇得半死。漁夫還不解氣,一把抓住鷸的脖子,把鷸脖子擰斷了,鷸只有進的氣沒有出的氣了。

  荷花池小學四年級:劉晉龍

您正在瀏覽: 續寫《鷸蚌相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鷸蚌相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