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標籤:鷸蚌相爭作文

有一天,風和日麗,一隻大河蚌慢慢爬上河灘,愜意的張卡兩片甲殼,享受着溫暖的陽光。 

  這時候,一隻鷸鳥從空中俯衝下來,想啄住蚌肉。就在這時一河蚌瞬間,河蚌用它的蚌殼死死的夾住了鷸鳥得嘴。鷸鳥拔了幾次都拔不出來,而河蚌也因此不能脫不了身。鷸鳥威脅河蚌說:“快張開你的殼,否則今天不下雨,明天不下雨,你就會被太陽活活曬死的!” 

  河蚌不甘示弱地回敬說:“哼,我今天夾住你,明天還夾住你,就會把你憋死,到時候我就可以回到河裡去了。” 

  它們兩個相持不下,誰也不肯讓誰,也因此不能脫了身。正在這時,走來一個漁翁,沒費吹灰之力就把河蚌和鷸鳥全抓住了。漁翁高興地拿着這意外得到的美味,回家美美地飽餐一頓。

您正在瀏覽: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