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召喚的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召喚的心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選擇召喚,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剛開始,在我還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召喚的時候,站在門口,滿心希望可以有人組。然而期待,總在等待里漸漸冰冷。

  久了,我開始習慣於只有自己的旅程。

  誰說召喚孤獨,寂寞?我們有自己的寶寶一路陪伴着,前進着,強大着.那些召喚指令早已經滾瓜爛熟,每一次的召喚,都是滿心的欣喜.

  他們都在抱怨着,我們的寶寶讓屏幕混亂不堪,我卻在電腦前痴痴地笑着,我們召喚,即使跟自己寶寶
一模一樣的怪殺,我們都可以分得清楚.因為,DNF,寶寶就是我們的全部,我們沒有理由,忘記它們的特徵.
這樣想着,便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前進的步伐.別過頭,選擇繼續做高傲的自己,拒絕組隊.

  在這裡小小地發下感慨...我特彆強烈討厭着力法這個職業.

  還記得那時我刷冰心的時候,因為等級低,沒有能力單刷.又想快速升級.隊長是56級的斗神,當她變身BOSS的時候,其他2個隊員突然說了句:"還是力法好,召喚是垃圾."我無奈,什麼話都沒說,默默退組.
那時候我就發誓,等老娘翅膀硬了,你們想組我,老娘通通拒絕!
力法就像是戴着光環的女神,令每個人痴迷.召喚,大多時候一直被人遺忘着,忽視着,鄙視着.
我們的強大,是你們不能理解的.
我愛召喚,從始至終.

您正在瀏覽: 召喚的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召喚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