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我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樓上的小妹妹雅蓉建立了一個“軍團”,團長是我和她,團名叫“有困難,找我們”軍團。這軍團是為了學雷鋒做好事而建立的,發揚雷鋒精神。 

 “雅蓉,”我不無擔心地問,“你對這是有把握嗎?”雅蓉從容不迫地說:“那當然!”之後,我們的軍團也起了作用,全樓人同意這十條軍令。 

 我們到處做好事,那次,劉伯伯有事出遠門,我們團的大人、小孩主動幫助劉伯伯,劉伯伯就不用擔心他的水果店了!那次,樓上呂永康的媽媽患了精神病,因為小孩不能去精神醫院,所以好多大人拿着水果去探病,也帶去了我們孩子的心意。因為呂永康一家比較貧窮,設了一個捐贈箱,幫助他媽媽治療…… 

 反正,我們遵守着“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我們”的軍規,把需要幫助的人拉上一把,讓需要幫助的人心中得到溫暖。 

 有一次,我在過馬路,沒注意看左邊,差點被車撞死,旁邊的一個阿姨拉了我一把,我感激不盡。“阿姨謝謝您救了我,我該怎樣報答你呢?”我說。阿姨說:“孩子,其實,我現在在傳遞雷鋒精神的花環,把雷鋒精神發揚光大,是我們的義務,你給我的報答就是——把這愛心花環傳遞下去,讓每個人都努力學雷鋒!”我非常感動,天天向阿姨學習,提出同樣的條件,為了不辜負雷鋒,不辜負那位阿姨! 

 作為團長,我把這件事傳遍了全團,全團都爭着有花環,幫助他人! 

 “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我們”在我們中是最推崇的一句話,據我記載,資助希望小學3件事,共捐1068元。資助、探望病人6件事,共捐5618元。傳遞愛心花環13件事,成功把花環傳遞出去。接店4件事,無償幫助。集體分散性馬路上幫老人過馬路24件事,並謝絕老人的酬金……一共58件事,為社會做一些小小的貢獻! 

 有什麼困難,找我們,你一定會加入我們,為社會做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