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惜物品、勤儉節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惜物品、勤儉節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惜物品、勤儉節約 標籤:勤儉節約作文 物品作文 勤儉作文 愛惜作文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節約水,我曾經沒節約水,花了不少錢。

  在一個月里,我洗手后,就沒關水。星期天,我和媽媽去交水費,來到交水費的地方,有個叔叔說:“你們的水費是35元。”這時我和媽媽嚇下了一跳,我想可能是我經常沒關水,所以就花了35元。回到家,媽媽就坐在沙發上認真思考為什麼會花這麼多錢?我知道自己錯了,水是那麼重要的,如果水沒有,那我們怎麼生活呢?我應該愛惜水,從現在做起。於是我從早到晚用過的水就用來沖廁所,一個月又過去了,我們,來到交水的地方,叔叔說:“你們的水費是15元。”我們非常高興,回到家,媽媽看見原來是我節約的水,知道我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在這一件事里,我學會了這樣愛惜水和其它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愛惜物品、勤儉節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惜物品、勤儉節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