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枕頭森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枕頭森林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枕頭森林 

  實驗四小 四、六 任紀星 

  欣欣因為感冒發燒住院打針。每次打針,欣欣都嚇得哇哇大哭,誰勸也不聽。 

  有一次,欣欣打針時又哭了,媽媽便拿出一個枕頭說:“欣欣要是不哭了,媽媽就把枕頭送給欣欣。”媽媽剛說完欣欣就不哭了。打完針后,媽媽果真把枕頭送給欣欣。這一夜欣欣枕着新枕頭,睡得可香了!第二天早晨天剛亮,欣欣就被“唰唰唰”的聲音吵醒了。欣欣側頭一看,恍惚中,只見枕頭兩側長出許多高大的樹木,樹下灌木叢生,花草遍地。這時一隻紅公雞跳上樹梢“喔喔”的叫起來,緊接着,從樹洞中、草叢中鑽出許多動物,有兔子、狗熊、刺蝟……他們歡呼着、蹦跳着喊道:“天亮了、天亮了!”兔子伸伸腿蹦蹦跳跳的走向草叢深處,狗熊伸着懶腰、打着哈欠道:“好餓呀!”…… 

  欣欣心想:這是在哪裡?於是急忙叫媽媽過來。媽媽以為欣欣又不舒服呢,急忙跑過來。欣欣指着枕頭說:“媽媽!媽媽!你快看這枕頭上有小樹林!”媽媽以為欣欣燒糊塗了。一邊摸欣欣的頭一邊說:“你是不是燒糊塗了?怎麼說胡話呀?”欣欣心想:“原來,這森林只有我自己才能看見、聽見呀!這太有趣了。”從此,欣欣每天都趁沒有人在的時候,和小動物們一起聊天、做遊戲,欣欣儼然成了森林王國里的一員,他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晚上,小動物們和欣欣相互道聲“晚安”就各自回家入睡了,欣欣也有禮貌的向媽媽說“晚安”。 

  一天,欣欣又因為傷心事抱着枕頭哭了。眼淚一大滴一大滴的順着臉頰流到枕頭上。這時小動物大聲叫:“哎呀,下雨了!”小白兔大叫“這是怎麼了?這雨還是鹹的!我種的蘑菇都被咸死了!”大狗熊也生氣的嘟噥道:“我剛才喝的水也是鹹的,這雨真壞。”地上的花草也都低下了頭,無奈的嘆息道:“這鬼天氣,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天天遇着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聽着談們的吵鬧、怨氣聲,欣欣止住了流淚。哎,森林的雨也跟着停了。欣欣一下知道了:原來,自己就是這枕頭森林的天,只要欣欣生氣,森林就是陰天;只要欣欣哭,森林就要下咸雨;只要欣欣笑,森林就是陽光明媚。 

  從此,欣欣特別珍愛這個枕頭,因為他能借這個枕頭,擁有一片森林,成為森林萬物的朋友。他更明白,要勇敢不掉眼淚,因為掉眼淚,就讓森林朋友得不到甘甜的飲用水。

您正在瀏覽: 枕頭森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枕頭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