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明白白我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明白白我的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身子、大肚皮,別人不要、我全收,環境整潔,我最行。”大家猜出我是誰了嗎?對了,我就是環保能手——垃圾桶。我很榮幸被人類稱為“環保衛士”,有了我,學校變得乾淨整治,小朋友的垃圾有地方放了。

  最近,有的小朋友老浪費糧食,總是吃一口就扔掉了,而且扔又扔不準,老是只靠到我的腳邊,我剛要彎腰撿起來,又扔來一個,搞得我現在渾身都髒兮兮的,也沒人來打掃。

  每天都有好多孩子來扔垃圾。人們雖然看到我辛辛苦苦在工作,但毫不理會。一天、兩天、三天、四天……,好多天過去了,我已經吃得很飽、很脹了,可是還是沒有人來幫我清理。這時,大風吹起,黃葉紛紛落下,我又冷又脹,多希望有人來幫我清理我腸胃裡的這些髒東西啊!以前,總有些小蝴蝶啊、小蜜蜂啊……來陪我玩,我一直都很自豪、很快樂。但是現在,我的身體變得越來越臟,它們都不理我了。我越來越孤獨、傷心。

  小朋友,求求你們,幫幫我,請你們一定要儘快幫我恢復以前那乾淨、美麗的身體。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四(7)班四年級:沈莉雯

您正在瀏覽: 明明白白我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明白白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