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肝寶貝(李彥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肝寶貝(李彥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肝寶貝(李彥佩) 標籤:我的寶貝作文 寶貝作文 神奇寶貝傳作文 數碼寶貝作文

我的心肝寶貝(李彥佩) 

  去年,我的爸爸在寵物店裡買了一隻小寶寶,它是一隻小白兔,是它給我枯燥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我非常喜歡我的心肝寶貝——小白兔。小白兔有一雙紅色的眼睛,十分可愛;全身的細毛像雪一樣白;兩隻長長的尖耳像偵控器一樣,時而豎起來,時而向左邊傾斜,時而向右邊傾斜。 

  我的小心肝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很溫順,不過最可愛的是吃食了。我的小兔最愛吃的是撿來的白菜葉,不知為什麼,只有我親自出馬去喂它,它才吃。我最愛的爸爸喂它,它也不肯吃,這使得我十分驕傲。小白兔吃白菜葉的聲音很好聽,像春天的細雨一樣沙沙地響。 

  我的小兔很懶,它坐在箱子的一個角落裡,孤單地坐在地上,呼呼的睡着大覺,好像很可憐的樣子。 

  我的小兔很會撒嬌。每天我回到家,把書包一拋,把小白兔抱出窩來放在地上,我就立刻坐到沙發上一拍手,不出三秒鐘,小白兔就會跑到我懷裡。然後我幫它搔癢。如果我搔它右臉,它右耳朵就豎起來;我搔它左臉,它左耳朵就豎起來;要是把它兩邊臉一起搔,你猜呢?對了!它兩隻耳朵都會豎起來。搔完以後它就哼兩聲,好像在說:“真舒服啊!謝謝你,主人!”我微微一笑說:“不客氣了!”你看,多有意思啊! 

  小白兔是我心肝,也是我的朋友,還是我的開心果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肝寶貝(李彥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肝寶貝(李彥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