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汪老師:

  您好!

  教師節即將來臨,在此,我先祝您教師節快樂!

  三年級對我來說,有挫敗也有喜悅,有努力有付出更有收穫。

  三年級剛開學時,我班舉行了大隊委員競選,我落選了。當時的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有氣無力,垂頭喪氣,眼淚就像迸發出的泉水奪眶而出,想到每次所付出的努力都化為烏有時,我的心情好比朵朵烏雲籠罩着天空,陰沉沉的。下課了,我沒有愉悅的心情,只是迷茫的望着窗外的景色。是您來到了我身旁,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男子漢,這點挫折算什麼,你要走的路還很長,以後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與挫折,堅強起來,你一定行的!”您的這番話好比一縷縷金色的陽光,驅散了我心中的烏雲,照亮了我的心……

  果然,就像您說的那樣,困難與挫折不時跟隨着我。三年級下半學期,我的數學成績出現了下滑現象,下滑速度就像一陣風:94分,87分,83分……這薄薄的一張張試卷,就像栓上了千斤重的鐵鏈,一次次的數學考試,成了我整天擔驚受怕的恐怖夢魘。在這危急時刻,您給予我鼓勵,讓我重拾信心,使我擺脫了對數學的恐懼感,分數峰迴路轉,成績漸漸地上升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四好少年”的競選中,取得了同學們的信任,我當選了!接下來的“期末綜合大練習”中,我再接再厲,以最佳的狀態考了一個好成績:數學竟然100分,語文也不差96。5分,英語很滿意98分。當您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時,我感動了。想起那已成往事的挫敗,現在的我會更珍惜取得的成績,一如既往。

  汪老師,如果沒有您的諄諄教導,就沒有今天的我。借於此次寫信的機會,我想大聲對您說:謝謝!

  曲陽第三小學四年級:王軼軒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